学校校历

【5·25心理健康节】关于举办“时间胶囊”主题信件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748

各院部:

      为了深入推进心理育人工作、提高大学生自我认知、情感管理和社交能力,传承弘扬书信文化、展现文字的魅力,鼓励同学们以书信的形式,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规划未来的校园生活,现举办“时间胶囊”主题信件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作品形式

    1、以个人为单位创作与活动主题符合的作品,文体不限(文字、插画、照片等均可),不鼓励打印电子版文件

    2、内容对象是半年后的自己,鼓励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出自己对半年后的期待、愿景或者小目标。可以放一些比较有意义的物品,不要太大,需能放到信封里

    3、字数不限,严禁抄袭

  三:作品提交

请参与活动的同学于2023519日将完成的信件投递至17号楼唐岛湾团体心理活动室前的“时间胶囊”信箱内,届时由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工作站在现场提供信封与火漆封缄服务(具体安排将会在群内通知),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工作站将于20231120日前后将信件送达活动参与者。

       请各院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加入活动QQ群:573059266了解详细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刘馨蕊(电话:15634210575)。

       主办:党委学院工作部(武装部)

     承办: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