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5·25心理健康节】关于举办“石情画意”创意绘画活动通知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458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节的到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享受片刻手工的乐趣,现举办石情画意创意绘画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本科、研究生)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发挥想象,表达心意,随机绘制属于自己的石膏娃娃,编绘自己内心的心理世界。同学们以个人形式参赛,工作人员将提供所需石膏娃娃、颜料、颜料盘、画笔。作画风格、主题不限,尽情发挥即可;也可以书写形式体现。完成作品绘制后,请各位同学对作品进行拍照提交。评议人员通过照片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公布评选结果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三、作品提交

1.作品提交形式

绘制完成的作品照片,横屏竖屏拍摄均可,尺寸比例为16:94:33:2,保存格式为JPG;投稿要求画质清晰,尺寸大于1MB,照片要求真实原创。

2.参赛作品须原创,不得抄袭、侵害他人版权。参赛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作品均视为获得报送和制作单位、个人的同意,将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内容健康,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向上,且无任何不良信息,不得植入广告。

参赛选手需加入活动QQ群在拍摄完成后将作品照片提交到群相册中,命名格式为:专业班级-姓名,后续将由工作人员统一整理。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6日——2023年520

五、作品评选

各位同学所提交的作品将由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与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成员,共15位评委共同审查打分,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合格作品,合格作品全部给予学时奖励,分数排名前30名的作品可以获得奖品一份。

请同学们积极参与,有意向报名同学请加入QQ群:807886358了解详细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高韵斐(电话:18753388439)。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承办单位: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