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申领电子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280


各学院(部

接山东省教育厅通知,获得2022年度山东省政府奖学金,2021年度、2022年度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可以直接申领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可作为持证人普通高等教育阶段获得该项奖励的有效凭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领人范围

我校获得2022年度山东省政府奖学金,2021年度、2022年度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学生。

二、申领电子证书流程

请获奖学生关注“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服务通道”,选择“奖学金证书”,下载“爱山东”APP,绑定本人身份证号登录后,在“我的”页面点击“立即申领更多证照”,选择“教育”,点击相关证书后的“+”号,即可申领成功。

三、注意事项

获得2021年度、2022年度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学生,请将已收到的学校发放的纸质版证书交回学院,由学院统一回收处理;学院未发放的,不再发放给学生,由学院统一处理。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