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5·25心理健康节】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届心理健康节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412

各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化校园文化建设,锻炼同学们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活跃校园学习氛围,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希望通过本次辩论赛可以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延续竞争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现于近期举办第十届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演绎青春,辩由心声

二、参赛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赛制与时间安排

淘汰晋级制,抽签确定正反方。初赛统一命题,决赛以抽签的方式确定辩题。

辩论赛规则见附件一。

初赛:520

决赛:610日(暂定)。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各院选派一支参赛队参加辩论比赛,每队4人,请填写附件二并发送至邮箱2483266726@qq.com,所有参赛成员请加入23年校级心理辩论赛QQ群:631980845

报名截止时间:51523:00

报名联系人: 郭志茹 

联系方式:QQ2483266726 

五、奖项设置

设冠军一队,亚军一队,季军两队及优秀队若干队。最佳辩手一名,优秀辩手若干。

附件一:辩论赛规则.docx

附件二:辩论赛报名表.xlsx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承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