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代表校机关在学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11

5月13日,学校2023年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本届校运会中,校机关代表队选派79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项目比赛,最终斩获7个单项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李令功等10名运动员代表在运动会中大放异彩,刘浩获得教工男子丙组8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三名;吕晶晶获得教工女子乙组铅球第二名;梁涛获得教工男子丙组铁饼第二名、铅球第三名;徐铭雪获得女子丙组800米第三名、400米第三名、4*400米接力第一名;韩旭东获得教工男子乙组铅球第三名;李令功获得教工男子甲组100米第六名、4*100米接力第五名,携手为校机关代表队贡献了38分。李晏菊、王佳、辛晓雯、玛依努尔等运动员也在不同的项目里为校机关做出了重要贡献。刘浩荣获最佳男运动员荣誉称号,徐铭雪、梁涛、吕晶晶、韩旭东荣获校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赛前,运动员们认真备赛,积极参与训练,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相互鼓励,赛场外,工会小组精心筹备,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彰显了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敢担当、能吃苦、乐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凝聚的良好氛围。

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文体生活,有助于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党委学生工做部(武装部)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继续秉承忠诚、担当、高效、热情的机关文化,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学校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

(作者:米娜瓦尔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