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752

各院部:

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关于联合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函》,为庆祝中共青岛地方组织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大学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拟联合贵校共同举办“庆祝青岛党组织成立100周年——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2日-7日

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择时参与。6月3日-4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在荟萃广场组织线下答题抽奖活动,届时现场参与答题后随机赠送精美定制礼品。

二、参与方式:扫描答题二维码或关注“青岛党史史志”微信公众号参与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先注册,选择院校,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

三、工作说明:

1.竞答题共20道,总计100分。不限答题次数,活动4天内系统将自动取满分且用时短的参与者计入总排名,评出个人优胜奖,6月14日公布答题获奖名单。

2.竞答活动将于6月7日24时截止。6月2日至7日,每天下午系统汇总公布当日各所学校参与情况,各学院积极组织和推动学生参与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认真做好活动宣传。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