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94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于612日下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世光主持。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七个一”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就下一阶段开展好主题党日、讲好党课、做好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完善工作制度等方面做了研讨和部署。

支部书记王林强调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学习总要求,并表示党员同志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自主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随后,王林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指出部门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方向与建设目标。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坚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作者:王佳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