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2557

各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20日举行,现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620日(星期二)上午1000

二、地点

体育馆

三、典礼座次安排

详见附件《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座次图

四、工作要求

1.各院部本科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于61914:50到体育馆熟悉场地安排。配合学工部做好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人员组织、座次区域安排和会场秩序维护工作。

2.本科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组织本学院领奖学生代表、学位授予仪式学生代表于61914:50到体育馆参加彩排。

3.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于620日上午在体育馆外组织学生整队(需提前熟悉路线及座区,定好入场口),确保9:30前在指定区域就座完毕。

4.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上衣必须穿学校统一发放的毕业衫,下装穿长裤,不准穿拖鞋,保证着装整齐。

5.各院部负责本学院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校授予专场)人员资格审查与组织安排,严禁无关人员参与授予仪式;要提前做好参与学位授予学生学位服的发放与着装检查;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代表需按照要求穿学位服入场,在指定位置就座。

6.所有毕业生要全程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需遵守秩序,手机应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不准喧哗打闹,不准携带危险品、各类饮料食品等进入典礼现场。毕业班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按座次图入口指示统一入场和退场,注意安全,切勿拥挤。

不明事宜,请联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宗先波:86981511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618

2023年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座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