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收看 “激扬青春 珍惜芳华”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辛晓雯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422

各院部:

为提升学生安全文明意识,使学生安全、愉快、健康、充实地度过假期,倡导“快乐过假期,安全不放假”,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区委教育工委会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滨海学院联合开展“珍惜芳华 激扬青春第八期驻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请各院部组织师生家长认真收看。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关爱心理健康 守护生命安全

二、活动时间

628日 下午1500-1630

三、活动方式

线上,通过以下链接参加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l/RcAJNKOeMaNB

四、其他要求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将收看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家长,确保健康教育知识及时、准确传达。

附:报告主讲人简介

王佳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以来,秉持着“为学生终身发展助力”的教育理念,助人自助,拥有丰富的高校心理咨询和团体心理辅导经验。擅长处理应对大学生的自我探索与成长、人际交往、情感问题、情绪管理等问题。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