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米娜瓦尔·胡吉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236

近期,我校2023届毕业生档案已通过中国邮政青岛市分公司石油大学分理处EMS标准快递成功转递至全国各地。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学校学生档案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的一个关键环节。2023届毕业生从66-18日开始通过《学生档案专递信息服务》系统来完成档案转递地址后,619-25日通过院级、校级层面审核确认后,626-29日组织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前来档案室审核原有的学生档案内容、整理档案、装进毕业相关资料、密封条封档案装进邮政EMS专用档案袋后送达到校内邮政分局。通过系统统计了20237372名毕业生档案专递信息。

2023年毕业季,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档案室协调相关部门,各学院积极配合,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扎实做好毕业生档案材料收集、规范归档、全国各省县市区人社局邮寄信息统计、毕业生档案封装核对、转递等各环节,确保了我校毕业生档案的及时、正确、安全、成功转递。

我校2023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登陆校“中国石油大学企业号”学工在线收到档案EMS快递单号和地址,也可以咨询各学院分管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均可查询个人档案转递快递编号等信息。

(米娜瓦尔202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