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暑期受灾地区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已开启!石大学子,如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发布者:李晏菊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707

      近日,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遭受洪涝灾害,学校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时刻牵挂每一名学生。为精准做好受灾地区学生帮扶救助工作,帮助受灾地区学生平稳度过灾情,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申请流程如下:

     (一)、本科生

        1.学生本人线上提出申请。系统登录网址:https://zizhuxt.upc.edu.cn//

        2.辅导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受灾学生开展“云”家访,了解掌握学生及其家庭的人身安全、受灾程度、经济损失等情况,做好受灾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

        3.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掌握实际情况,线上审批。

     (二)、研究生

        1.学生本人线下提出申请,将《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提交给学院辅导员。(见附件1)

        2. 辅导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受灾学生开展“云”家访,了解掌握学生及其家庭的人身安全、受灾程度、经济损失等情况,做好受灾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

        3.学院汇总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掌握实际情况,填写《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至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zxdk@upc.edu.cn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当前我国各地自然灾害频发,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预警信息,防范自然灾害,做好防护措施,保障人身安全。如同学们(包括已被我校录取的2023级新生)家庭受到自然灾害影响,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辅导员,寻求帮助,学校将竭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 

       附件1 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2 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