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办“同心,同向,同行”2023级新生及家长心理适应直播互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705

       开学在即,为帮助新生保持良好积极心态,顺利适应大学生活,以及新生家长对于孩子成为大学生、离家独立生活的心理适应调整,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面向2023级新生及家长开展“同心,同向,同行”直播互动会,详情如下:

  一、直播内容

     1、新生入学常见的心理困扰有哪些?该如何调试应对?

     2、进入大学于家长和孩子而言是一次重要分离,有不少家长会焦虑担心离家独自求学的孩子状态,家长该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3、新生与家长们有想要了解的其他问题,可以通过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vm/m5CPCXp.aspx#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的方式匿名填写问卷,我们将问题整理汇总后在直播间与大家共同分享讨论。

   

        4、线上与直播间观众互动答疑

   二、主讲人

        辛晓雯,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三、直播时间

       2023年8月28日晚19点

  四、直播对象

       2023级新生及家长

  五、直播通道

        关注“石大心理”抖音号并8月28日晚19点进入直播间,可通过搜索抖音号45450853349关注或者将下图保存至相册,打开抖音搜索页扫一扫关注。

     请各院部积极宣传,邀请大家共同参与,助力家校共育。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