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院部动态栏目投稿发布流程及要求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470

  院部

新学期伊始,“院动态”栏目继续接收并展示各院部学生工作相关新闻动态,现作如下说明:

1.因学工部网站后台内存有限,不再给各院部配置学工部网站的权限,各院部从新闻发布的后台直接推荐至学工部网站后台,经学工部审核后择优发布。

2.动态栏目只接收展示学院学生工作相关新闻动态,包括学院层面开展的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资助、心理健康、网络思政家访等方面的工作或活动党团支部活动、例行班级工作会议年级会、学生社团会议等小型会议和活动的新闻不展示。

3.各院部请指定1名老师负责新闻推送,按照学校宣传部对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做好新闻内容的审核把关,避免出现信息错误。

 

联系人:吕敬伟,联系电话:86983165


各院部新闻发布后,在后台选择需要推荐的文章,点击推荐

根据新闻内容类型,选择院系动态下相应的版块,注意只勾选三级菜单中的一个版块,点击确定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