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参加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家琪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65


各院(部):

    七十载弦歌不辍功勋卓著,新时代奋进一流再谱华章。2023927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举办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现将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927日(星期)上午9:00

    二、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校区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各院(部)学生代表

    四、工作安排

        1.请各院(部)于92217:30前,根据各院(部)参会学生代表名额分配,将各院(部)参会学生代表名单上报至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2.根据大会的相关工作要求,请各院(部)根据各院(部)文化衫领取数量划分(详见附件1),925日领取文化衫。

        3.体育馆各门口均开放,各院(部)带队辅导员于926日上午9:30到达体育馆熟悉学生座区与进场、离场路线。

        4.926日下午,请有关院(部)带队辅导员组织参会学生代表前往体育馆相应座区(学生代表座区详见附件2),并根据要求按照文化衫颜色调整座次(文化衫颜色划分详见附件3)。

        5.927日上午8:30前,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带队辅导员在体育馆外组织学生整队完毕并开始入场,确保8:45前入场完毕不得留有空座

        6.参加大会的所有学生代表有序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需遵守秩序,着装干净整洁,上衣须穿着大会文化衫,不得穿短裤、拖鞋等不得体的服装,确保着装整齐。

        7.所有学生代表要遵守秩序,手机应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不准喧哗打闹,不准带各类饮料、食品等进入大会现场,带队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统一入场和退场不得中途随意离场

        8.所有学生代表要会唱《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曲谱详见附件4),奏唱校歌环节,所有学生代表要声音洪亮,吐字清晰,精神饱满。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921   

附件1 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各院(部)文化衫领取数量.pdf

附件2 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座区示意图.pdf

附件3 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各座区服装颜色示意图.pdf

附件4 《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曲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