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参加建校70周年师生风采展演的通知

发布者:王家琪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1714


各院(部):

    七十载弦歌不辍功勋卓著,新时代奋进一流再谱华章。学校2023927日晚举办建校70周年师生风采展演。现将建校70周年师生风采展演以下简称“展演”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927日(星期晚上19:00

    二、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校区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各院(部)学生代表

    四、工作安排

        1.体育馆各门口均开放,各院(部)带队辅导员于927日下午到达体育馆熟悉学生座区与进场路线。

        2.927晚上18:30前,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带队辅导员在体育馆外组织学生整队完毕并开始入场,确保18:45前入场完毕。

        3.参加展演的所有学生代表有序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需遵守秩序,着装干净整洁,不得穿短裤、拖鞋等不得体的服装,确保着装整齐。

        4.所有学生代表要遵守秩序,手机应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不准喧哗打闹,不准带各类饮料、食品等进入展演现场,带队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统一入场和退场不得中途随意离场

        5.各院(部)学生座区见附件。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922   

附件 建校70周年师生风采展演座区示意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