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以物换物,持秋绘图”告别秋季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创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减轻大学生的心理压力,1126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以物换物,持秋绘图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设有以物换物,交换浪漫园艺贴画创意无限两个摊位,共有近五百名学生参与。

       在“以物换物,交换浪漫”摊位,参与者用自己精心挑选的物品交换先前学生留下的物品或者由校心站提供的鲜花;在“园艺贴画,创意无限”摊位,参与活动的学生领取彩色卡纸、干花、干叶等材料,并利用胶水、剪刀等工具在卡纸上创作。活动现场,参与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动手在卡纸上裁剪拼贴,制成了一个个有趣可爱的树叶拼贴画。来自文法学院的王燕玲说:通过和“陌生人”的“以物换物”,同学们在感受着校园内流动的暖意。在园艺贴画的活动中,我们也体会着艺术与生命的碰撞,定格了心中最美好的瞬间。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在此次活动中,石大学子在一件件包含了深厚暖意的物件中感受着温情,在让大自然“化废为宝”的过程中进一步认识生命的奇妙,有助于其放松身心,亲身感受大自然,从而减轻心理疲劳,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拥抱生活。

(作者:吴彤宇 高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