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武栋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963

各学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上级部门每年拟从全国获得上学年度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中遴选出最优秀的学生代表,通过主流媒体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为了充分展现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现将学校推荐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遴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名额

各学院(部)从2022-2023学年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各推荐1名事迹突出、具有代表性的学生参加学校评审。届时学校将优中选优,推荐1名本科1名硕士生、1名博士生参加上级遴选。

二、报送材料

(一)个人简介。

本科生:300字以内, Word文档。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写明全称)、个人事迹介绍等。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同一类奖项按级别由高到低排列。个人事迹介绍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充分体现学生特点。个人简介可参考示例编写(见附件)。

研究生:300字以内,内容包括推选学生姓名、民族、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学段、所获奖项和荣誉(校级以上)、科研成果(参与课题、发表学术论文、获专利授权等)、个人事迹简介等。所获奖项和荣誉应按奖学金、荣誉称号、竞赛等为序排列,同一类奖项按级别由高到低排列。个人事迹简介要突出重点,有具体事迹或成绩作为依据和支撑,简明扼要,充分体现学生特点。个人简介可参考示例编写(见附件)。

(二)个人详细宣传材料。字数不设上限,可从个人简介的角度出发展开详细介绍。内容应充实、具体,包含文字和图片,充分体现参评学生的优秀品质。

)个人照片。学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张,背景白色,JPG格式,不低于3M工作照、生活照各至少一张,须足够清晰

文件名命名为:学生姓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院全称+材料名称(个人简介、个人宣传材料、个人照片)

三、报送要求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优中选优,精心准备学生的个人简介和宣传材料,并于202312月915:00前将所有材料发送至邮箱:20230054@upc.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12月4


附件:

 

XX大学选报学生个人简介

(示例)

 

张三,XX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本科生(或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高职学生),汉族,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XX省三好学生”称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专注学科前沿,围绕6G通信技术开展研究,发表XX期刊论文2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乡村支教累计308个课时;曾任学校学生京昆社社长,参演《牡丹亭》《临川梦》等经典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