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校第五届心理健康工作站文艺晚会顺利落幕!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58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五届心理健康工作站文艺晚会于1210日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晚会通过多种形式的表演,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更是传递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文艺晚会由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站主办,11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队伍共同承办,并有大学生艺术团习舞堂、民乐队、啦啦队、管弦乐队等友情出演,晚会采用线下演出、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石大学子能够参与到这个欢乐的夜晚中来。同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和各院部心站的指导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晚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晚会上,习舞堂的舞蹈表演《savetown show》激情澎湃,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让人们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能源学院器乐队的歌曲《曾经的你》则让人们陷入了深深的回忆和思考,晚会也接近尾声。情景剧、歌舞表演、武术表演、音乐剧……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石大学子带来多重感官的心灵享受。穿插在节目中的三轮抽奖活动增加了观众的参与感和期待感,而晚会的特等奖由“抢凳子”游戏的获胜者成功带走,更是让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除了表演者们的精彩表演,晚会的组织者和策划者们也功不可没。他们精心策划了这场晚会,从节目安排、舞台布置、音乐选择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和感觉上的盛宴。

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丰富了学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各院部、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共同了营造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呵护大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代宇 刘国猛   审核:孙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