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2023年度易班网络思政工作考核评审会

发布者:吕敬伟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310

为持续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大校内网络思政建设力度。1213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于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2023年度易班网络思政工作考核评审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超、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张程、周世光以及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出席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部网络思政科吕敬伟主持。

本次评审会由14个学院的易班网络思政指导教师负责进行所在院部的年度工作汇报,按照抽签顺序以PPT答辩的方式向评委展示学院的易班网络思政工作开展情况,20位评委根据汇报内容,结合学院易班网络思政队伍的建设情况、易班网络思政工作及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产出情况和育人成效以及学院易班与校易班、其他学院易班队伍联动情况等标准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选取综合排名前六的学院作为2023年度易班网络思政先进单位。自2015年学校易班网络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各单位积极开展本院部易班网络思政队伍建设,大力产出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在推动学校网络思政工作开展以及助力学生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在完善院部月度、年度网络思政考核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师生需求,深入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工作,积极把推动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思政工作的价值追求,抢抓机遇主动构建思想引领的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和内涵,着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作者:高德政    责任编辑:吕敬伟    审核: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