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通地震雪灾专项困难补助发放通道的通知

发布者:李晏菊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479

各院部:

近期甘肃等地突发6.2级地震,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全国多地出现强雨雪天气,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风险高,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学校将开通地震雪灾专项困难补助发放通道,及时为受灾困难学生提供帮助,保障其安心学习、正常生活,帮助受灾学生克服难关。

一、资助对象

家庭所在地遭遇地震、雪灾,造成重大损失,导致临时生活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资助标准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管理办法》的规定,资助金额视学生具体困难情况确定。

三、申请流程

1. 如同学们家中因地震灾害造成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遇难(或失联)、伤害(如受伤、致残等)、房屋受损、倒塌或遭受其他重大损失等,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在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地震雪灾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2. 各院部核实汇总受灾学生信息,于1221日中午12:00前将《中国石油大学地震雪灾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提交到党委学生工作部321办公室,电子版报送至邮箱:zxdk@upc.edu.cn

3. 党委学生工作部复核。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地震雪灾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