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做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典型展示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73

1228-29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济南召开,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邓永华出席会议,来自省内112所高校的19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韩旭东、辛晓雯、王佳参加会议。

大会对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并表彰了2023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获奖作品,我校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获奖成绩再创新高。

我校获邀在大会上做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典型的展示汇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佳老师代表发言,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五感知春来——大型沉浸式释压活动的设计理念、活动内容、品牌建设效果和经验分享。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参会交流了工作心得,学习了先进院校的工作经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关爱心理健康、服务学生成长,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