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发布者:武栋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226

    1月5日下午,由学生资助中心举办的2024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在西环30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武栋主持,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吕晶晶担任主讲人,130余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 为受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证书

 

2 吕晶晶老师开展资助政策培训工作

   会上,吕晶晶老师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并对在场学生开展资助政策培训工作。首先,她对国家各教育阶段的资助政策进行了简要概括;之后,吕老师针对我校的资助政策、“九位一体”资助体系、发展性资助及资助育人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宣传,让宣传大使充分认识到我校资助政策的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成效之深,为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成为高考学子的引路人助力身边家庭经济困难的高考学子提前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为他们带去希望与关怀,让他们能够全力以赴,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