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师说】——“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微党课 | 第十一期:学习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者:吕敬伟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35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切身体验新时代伟大变革中,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校组建成立了优秀辅导员青春领航团,开展“三师学堂”分享交流讲述活动。其中【师说】——微党课视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讲话以及对大学生群体的指示批示回信等,选取某一方向,进行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录制微党课视频,激励鼓励学生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立志成才、全面发展。

微党课推出第11期:《学习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争做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相欣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