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校开展2023年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455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19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16个教学院部针对2023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一院一品”建设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规划进行全面总结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国顺出席考核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考核会。

2023年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联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组织开展。考核会现场由各院部党委副书记代表院部学生工作组进行工作汇报,评委根据各院部考核汇报情况以及日常工作掌握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马国顺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院部2023年学生工作开展和取得成绩、对一线学生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队伍攻坚克难扎根一线,值得信赖和尊敬。2024年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依旧复杂,困难大挑战多,希望院部能够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久久为功,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各院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做好期末和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利用假期做好务虚工作,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反复琢磨,抓住本院特色做好梳理研讨,推动工作稳中有进、更好发展。

作者:高德政  责任编辑:梁涛  审核:孙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