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我校组织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326


自开学以来,我校各年级或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各院(部)紧紧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内容组织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实例讲解小组讨论交流反诈小技巧等方式,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敲响安全警钟,筑牢安全防线。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以千帆竞发,勇进着胜的态度启航新征程。各院(部)在今后的学生安全教育会中将继续利用院(部)新媒体平台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使安全教育观念深入人心。

安全系于心,责任系于行。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知识和能力,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学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我校将持续将安全教育作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将安全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底线,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上“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发布“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宣传推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理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文法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

 

体育教学部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