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吕敬伟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65

  为深化学生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同时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316日,外国语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 “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演讲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

  外国语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热情参与,积极备战。选手们围绕“新时代、新青年、话两会”展开,结合群众关注的“十大热”,深入剖析两会精神,畅谈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力量。他们不仅深刻阐述了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还结合个人经历和身边故事,让听众深刻感受到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英语2302朱思羽赛后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仅为我们提供了上台表现自己的机会,见证了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发言,更让我们深刻理解两会精神以及自己身上的使命担当。”

选手比赛照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选手。他们的演讲不仅内容充实、观点鲜明,而且表达流畅、情感真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选手合照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实力,也进一步弘扬了两会精神,激发了广大学子积极投身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的青年学子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为比赛的顺利举行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他们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

(作者:万双    责任编辑:吕敬伟    审核人: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