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王静获评山东省优秀辅导员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37

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 王静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3年度 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王静获评“山东省优秀辅导员”。

王静,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自2014年起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获第三届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山东省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山东省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二等奖、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教师等荣誉奖励。工作中,王静以“思政+石油为核心,创新三三三思政育人举措,通过思政课、实践课、心理课三课联动,教育过程感知化、创新创业实践化、健康品质时代化三化融合,教育生命力、创新发展力、青春成长力三力协同,引领学生扎根成长在祖国能源战略的最前线,用奋斗的脚步写就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青春论文。工作以来,所带5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2%以上,75%以上就业学生签约三桶油等能源企业,近 1/4 学子选择扎根中西部和海洋平台等艰苦地域;本人取得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主持参与课题研究16项,发表论文6篇,参编《三全育人研究与实践》思政著作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