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2018年暑假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853

为促进学校与澳大利亚大学教育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我校将于2018年暑假与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合作组织第四届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88月(大约2周时间)

二、项目地点:澳大利亚珀斯

三、主要内容:

1、参观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科廷大学、伊迪斯科文大学,体验大学课堂,了解西澳有关大学基本情况及留学政策;
2
、与澳大利亚上述有关大学开展大学生互动交流活动;
3
、寄宿澳大利亚本地居民家庭,共同生活,感受当地风土人情和文化氛围;
4
、游览参观当地文化景观,了解社会、文化、经济发展。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人民币18000~22000/人(具体费用视报名人数确定,20人以上费用为人民币18000/人,项目市场价为25000~28000/人),费用包括往返国际机票国外交通费、学杂费、国外食宿等费用(国内旅费和签证费自理)。

奖学金计划:

1参加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的学生人数达到20人以上(含20人),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设置1000-2000元额度不等的奖学金,奖学金按报名人数20%的比例确定奖学金发放名额。主要设优秀交流表现奖、团队合作之星、英语进步之星。

2、参加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青岛环球雅思外语培训学校环球圆梦助学金”,获批后可获得每人2500元资助。

3所有参加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的同学需参加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组织的行前及后期活动,详见附件1

五、报名及名额: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2、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

3、积极参加文化交流和各类社团活动。

(二)报名流程:

421日前登录https://www.wenjuan.in/s/eARfy2/填写有关信息,同时加入2018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QQ群:99095936(进群备注名称格式: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422日统一组织口语和综合素质测试;(通知见QQ群公告通知)

423日,确定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名单,并填写本科生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

六、签证手续工作流程:

1517日前学生按要求准备好签证申请材料。(因学生逾期未交材料料致使签证递交延误,上浮部分机票价格由学生个人承担。)

2526日左右澳方发确认邀请函。

3528日统一递交签证申请,6月底争取获得签证批准。

4、暂定20188月初赴澳大利亚参加语言文化交流。

5、往返国际机票和境外人身意外险统一由澳方预定和购买。

注: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提前办理护照(可到出入境网http://www.sdcrj.com/wwwroot/sdsgatcrjzwfww/index.shtml上面预约,按照上面的要求准备材料去办理即可。外地户口也可以在黄岛办理!),不要等项目录取后再办理。

七、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高老师 (86982881

经管学院:张大宇(18266636359

文学院:刘清(15502119206

2018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QQ群:99095936

咨询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学生公寓16号楼西北角)

  

附件1: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行前后期活动安排时间表.doc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澳洲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日程安排.doc

附件4: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经管学院   

文学院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