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辅导员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090

各院部、全体辅导员:

教育部思政司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通过“高校辅导员信息系统”开展2021年辅导员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目前在编辅导员,主要指各院部党委副书记、一线专职辅导员(含保研辅导员)、兼职辅导员。

二、信息平台

全国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

http://www.gxfdy.edu.cn/read.jsp?infoId=349&type=xw

三、工作安排

1.已经注册过高校辅导员信息系统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修改完善各栏目中的个人信息,并及时保存。已录入信息中必填选项(带*标注)的内容填写不完整的,请务必填写完整,并保证信息准确。(已离职的保研辅导员、兼职辅导员、部分岗位调整人员已从系统中删除,本次不需填报)

2.未注册人员(主要涵盖2021年入职的保研辅导员、各院部聘用的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岗位调整后调入人员),学校已经批量导入系统完成注册,请新导入的辅导员登录系统,根据自身情况完成信息填写工作。(用户名:个人身份证号码,密码:UPC2021,初次登录后请修改密码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部)全体辅导员根据工作安排,认真阅读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附件),于1114日前完成信息更新工作。

联系人:郑健  电话:86981512

 

 

附件: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手册.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