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做好2021年度院部学生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712

各院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各院部学生工作实际情况,现就做好2021年度院部学生工作总结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各院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2021年度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规划2022年的重点工作(总字数不超过2500字),其中工作总结约占70%(突出工作思路、落实举措、创新特色和成效,并写明存在问题),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约占30%

二、学习交流

202217日—13日,通过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网站,对院部工作总结进行展示交流。请各院部认真审阅总结材料,并组织辅导员共同学习交流,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谋划做好后续工作。相关学习交流情况及时报送教育科。

三、工作要求

202215日前,各院部将工作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angtao@upc.edu.cn,纸质版由党委副书记审核签字后报送教育科。联系人:梁涛,电话:86981512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1230